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步步惊心》主演再聚《鹿鼎记》 大谈戏外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53

  《步步惊心》的几位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林更新及其主题曲演唱者胡歌,因日前举行的电影《梦回鹿鼎记》发布会得以再结缘,聚在一起大谈拍摄期间的趣闻。整个过程可谓欢乐无限,刚开场胡歌便一本正经的向主持人介绍腿上的SD娃娃,其实就是游戏中的“召唤兽”,令在场诸人都乐不可支。

  胡歌吴奇隆访谈现场搞怪不断,众嘉宾笑声不断  

《梦回鹿鼎记》 五位主演 大谈角色扮演
《梦回鹿鼎记》 五位主演 大谈角色扮演


  当问起胡歌为何会出演韦小宝一角时,他则一脸严肃的解释说:“为了和韦小宝学习,学习怎么讨女孩子喜欢!”而这时候出演康熙的吴奇隆却在边上接过话筒拆起了胡歌台,揭露到:“胡歌演韦小宝只因身体好!”

  当主持人问起林更新饰演的鳌拜在剧中有没有感情线的时候,又是积极的吴奇隆跳出来连说,“有、有、有,”搞的林更新望着他一头雾水。这个时候赚足了眼球的吴奇隆才缓缓说出谜底,一脸严肃的吐出两个字“仇恨!”,惹的场上包括主持人在内大家更是哭笑不得。  

《梦回鹿鼎记》五位主演定妆照
《梦回鹿鼎记》五位主演定妆照


  于是主持人兴致勃勃的提出,“大家给鳌拜设计一条感情线的无厘头畅想把!”,胡歌此时拿林更新手上的玩偶开起来玩笑,指其说道:“看,他抱我女儿抱的多紧,这就是感情线!”一番玩笑下来,整个场面都是轻松无比,由此可见几位演员经过两部剧的合作,变得十分熟络。

  吴奇隆胡歌贴身肉搏?现场重磅爆料

《梦回鹿鼎记》主演剧照
《梦回鹿鼎记》主演剧照


  当谈到《梦回鹿鼎记》相关剧情的时候,几位主演则都变的严肃起来,大家对整部戏的态度,并没有因为心态的放松而造成演技上的懈怠。在谈及是否颠覆原著剧情时,依然是很活跃的吴奇隆透露了许多重磅消息。他表示,“震撼的视觉效果、花样繁多的配件、大量的打戏以及全新的剧情都会让大家对鹿鼎记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最后他还无意间剧透了一小段《梦回鹿鼎记》的情节,爆料自己在剧中有为了刘诗诗出演的索菲亚而与胡歌贴身肉搏的场面,也算是小小的满足了广大粉丝对影片的热切期盼之情。

  言语间流露出的细节引发猜测,《梦回鹿鼎记》只是“前言”?

  这其中还有条重要的消息,虽然只是在采访的时候被顺嘴提起,但还是被记者注意到了。几位主演在访谈的时候表示,《鹿鼎记》只是一个序,就像一本书的“前言”一样。联想在发布会当天爆出的片花中,韦小宝喊出的《步步惊心》中马尔泰·若曦的名字,这一前一后的关系不得不引人遐想,《梦回鹿鼎记》难道是《步步惊心》的“前言”?但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梦回鹿鼎记》还是批着神秘面纱,而《步步惊心》也还没有开始播放,一切谜底的揭晓还需要广大网友们再耐心等候。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