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建飞进军台湾拍新剧 获台媒广泛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34
吴建飞台湾街拍
吴建飞台湾街拍

吴建飞帅气大男孩清新照
吴建飞帅气大男孩清新照
吴建飞台湾游园上演“海芋恋”
吴建飞台湾游园上演“海芋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人气偶像吴建飞赴台湾拍摄偶像剧,拍戏之余受到当地政府邀请游园参观,获得台湾媒体的一致称赞,更封他是“内地偶像标杆”、“小金城武”,其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台湾任何一位偶像艺人,成为继黄晓明之后第二位获得台媒认可的内地艺人。

  有着“内地第一偶像”之称的吴建飞近日秘密抵台,投入一部全新偶像剧的拍摄,扮演重要角色。据悉,吴建飞此次台湾之行大约十余天左右,不少来自香港及台湾本地的粉丝自发组织探班,送上当地特色小吃,令身在异乡的吴建飞倍感温暖。当地政府更是极为热情,趁吴建飞休息空挡,特意为其安排了一天的观光行程。与此同时,不少台湾媒体对于这位内地偶像小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更有媒体将其誉为“内地偶像标杆人物”、“小金城武”。得到当地媒体如此高的褒奖,也预示着吴建飞成为继黄晓明之后第二位成功进军台湾的内地艺人,发展前景全线飘红。

  吴建飞凭借帅气俊朗的外型和谦虚努力的个性,成为内地时下最当红的优质偶像,不少媒体人更是一度称赞其为“内地之光”,镜头感十足的他也被国内众多摄影师称为“最完美上镜”男艺人,不仅成为品牌代言界的宠儿,影视剧表演上面也是全面开花,成为内地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生。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