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伦期望克里斯蒂安-贝尔担《诺亚方舟》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16日09:26
克里斯蒂安-贝尔
克里斯蒂安-贝尔

  搜狐娱乐讯 《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最近打算将《诺亚方舟》(Noah's Ark)搬上大银幕。此消息一出,好莱坞众多业内人士便开始揣测男主角的扮演者是谁,根据达伦自己透露的心意,他十分希望《蝙蝠侠》系列的男主角、今年刚刚凭借《斗士》摘取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影片的男一号“诺亚”。 在好莱坞电影史上,《幻想曲2000》《冒牌天神2》等电影都曾把“诺亚方舟”的故事呈现在大银幕上,但表现得都比较虚浮,达伦希望这部新片能拍出不一样的感觉。影片的剧本由达伦和约翰-罗根共同完成,投资预算高达1.3亿美元,片中的特效场面将非常浩大。派拉蒙、福克斯、峰会影业都有望参与本片的出品。

  诺亚方舟的经典故事来自基督教圣经的《创世纪》和亚伯拉罕诸教中,一艘根据上帝的指示而建造的大船,其依原说记载为方形船只,其建造的目的是为了让诺亚与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种陆上生物能够躲避一场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灾难,诺亚方舟花了120年才建成,这段故事分别被纪录在《创世记》以及伊斯兰教的《古兰经》第6章到第9章。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早在自己的少年时期,就对《诺亚方舟》的故事深度着迷,尤其在跨进电影行当之后,就一直想把它拍成电影。达伦认为,诺亚是个悲剧人物,个性相当复杂,最重要的是,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个真正的环保主义者,由此可见,《诺亚方舟》到最后很可能被拍成一部娱乐性极强的环保片,但片中所揭示的人类丑恶却很多,不会成为一部老少咸宜的PG级电影。

  克里斯蒂安-贝尔今年刚刚完成了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目前正在忙于克里斯托夫-诺兰执导的超级大片《黑暗骑士崛起》,他是否有档期接拍《诺亚方舟》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