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黄色地砖路》开启纽约暑期公益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24
 


  搜狐演出讯 近日,音乐剧《黄色地砖路(The Yellow Brick Road)》宣布将在美国非营利演出机构——剧艺工作坊(Theatreworks)的家庭影院演出,而这场演出将成为开启剧艺工作坊“第23届公益暑期剧场”的标志。该剧将于今年7月19日在Lucille Lortel剧场预演,7月27日进行全球首映,演出预计持续至8月29日。

  音乐剧《黄色地砖路》由著名百老汇剧作《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位芝加哥风城的小女孩多拉-伊内兹-加尔萨(Dora Inez Garza)在庆祝其15岁生日之际,不甘受缚于传统的成人礼节,便跟随一个神秘的女人来到另一个世界,当她想重返家乡时却不再那么容易,只能顺着黄色地砖路找到回到家乡。这一路,她结识了张口结舌的稻草人、没有心脏的铁皮厨师和毫无勇气和胆量的狮子。四人结伴而行,为了心中的梦想互相扶持,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愿望。

  在该剧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著名戏剧演员弗尼吉亚-卡瓦列雷(Virginia Cavaliere )饰演主人公“多拉”,莱克西斯-洛兹(Lexi Rhoades)饰演巫师“Carnival-凯莱”,瑞安-邓肯(Ryan Duncan )饰演“稻草人”,小塞德里克-雷(Cedric Leiba Jr)饰演“狮子”。其余参演人员还包括娜塔莉-托罗(Natalie Toro)以及弗兰克-比韦罗斯(Frank Viveros)等等。

  音乐剧《黄色地砖路》由著名导演戴维安德-詹科(Devanand Janki)担纲执导,著名布景师罗吉尔-汉娜负责舞台布景,服装设计师西尼亚-马雷斯卡(Sydney Maresca)设计服装,灯光和音效则由业内专业人士杰夫-卡瑞特(Jeff Croiter)及卡尔-卡塞拉( Carl Casella)负责。

  自1989年开始,美国剧艺工作坊影院便一直为纽约市青年提供免费暑期剧场,这不仅是为青少年提供娱乐项目,也希望借这种形式教育、培养青年人对戏剧价值观的认知。据悉,此次音乐剧《黄色地板路》将为今年的剧艺工作坊影院暑期剧提供超过15000张免费门票。 (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