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映后反响佳 幸运观众对话主演黄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12
观众对黄觉饰演的“李达”印象深刻
观众对黄觉饰演的“李达”印象深刻
黄觉《建党伟业》人物海报
黄觉《建党伟业》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日,献礼建党90周年的全明星阵容影片《建党伟业》终于全面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上映。173位明星共同演绎了90年前那波澜壮阔同时历史意义又极其深远的一幕,超过九城的超前场次上座率也证明了该片的来势凶猛。作为参与其中的众星之一,正在上海赶拍新剧《生死钟声》的黄觉虽然缺席影片各地的宣传造势,却仍关心着自己在片中的表现。在15日超前点映过后,就有幸运观众在电视台的安排下电话连线黄觉,本想激动与偶像对话询问表演过程的观众,反而先解答起黄觉的幽默一问,那就是:“我的戏没被删吧?”

  黄觉戏份全保留 卖力表演引观众起立喝彩

  众所周知,著名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众多当红演员精心打造的这部岁月巨献,可谓汇集史最多明星大腕,在影片上映前也经历了多次删减修改,导演黄建新就曾透露很多演员发信息给他,问的唯一一个问题就是:“我的戏还在吧?”而通观全片,演员虽多却各司其职,丝毫没有冗长余缀之感。而在众多观众的观影采访中,黄觉扮演的一大代表之一“李达”领读共产党宣言的情节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的戏份也几乎全部被保留了下来。当天得以跟黄觉电话连线的观众不但大赞他的戏中表现,更称他们是组团前来,在黄觉等人演唱国际歌时也非常受鼓舞,甚至站起来观看到最后,观众的热情反馈让电话另一端的黄觉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据了解,黄觉此次扮演的角色“李达”戏份吃重,不但是“中央宣传局主任”,为我党成立立下悍马功劳,而与周迅扮演一对革命伉俪的他,在片中也有一部分革命情感体现,看点颇多。而作为“一大”的骨干力量,黄觉在影片最后共产党成立时期的段落登场,带领其余代表共同朗读《共产党宣言》及演唱国际歌,打动不少观众,有人表示:“黄觉这段情绪把握非常到位,他的声音也很煽情,我们都情不自禁跟着他一起进入角色了。”

  三段式表演激情不断 尾声拉向高潮

  《建党伟业》重点讲述了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建立三大历史事件,影片以三段式叙述层层递进,虽是献礼的主旋律电影,但其中充满激情和热血的桥段,搭配以刘烨、黄觉、李晨等人领衔的青年演员阵营,反而成为最大看点,这样的方式相信更能让众多年轻人产生共鸣。作为最后一段的主力军,黄觉等来自各地的众一大代表的集体亮相将影片推向最后高潮。而一向给人内敛低调又不太善言辞感的黄觉,此番颠覆性表演却也十分成功,让人不禁想到或许今后他多尝试此类角色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