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流程披露 将持续2小时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6月16日08:49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昨天下午,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广告招标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收视高开高走,在同时段各大卫视频道节目中摘得桂冠,也因此吸引了各路广告商的目光。昨天举行的招标会上,投放客户的竞争异常激烈。据悉,即将在6月22日在北京进行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广告招标说明会将以暗标竞价确定入围名单,标的物为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中除冠名商和联合赞助商所占广告位之外的所有插播广告。

  广告招标会上也披露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节目流程,包括“雷人语录”、“演唱会”、“8强战”、“颁奖”等四部分。其中,“雷人语录”的红毯环节上,第一季《中国达人秀》24强选手及英美达人将共同亮相。第二季《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及英美达人将在“演唱会”环节献唱。总决赛将持续2小时。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