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离港造人 谢安琪盼与环球长久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8:29
杨千嬅(微博)(右起)、张敬轩和谢安琪(微博)出席电台活动。
杨千嬅(右起)、张敬轩和谢安琪出席电台活动。

  腾讯娱乐讯 2011年6月16日 香港 与阿Sa出席电台活动的杨千嬅,对于新居被指为“风水生子屋”并出现僭建物,她说:“那间屋是买给父母住的。(僭建?)设计交给室内设计师负责,他有参考邻居的设计,如果有问题会处理。(旺丁搬回去?)我和丁生(丁子高)的旺丁方法,是只要那件事不是在香港发生就行,在香港很大压力。”将到北京拍戏的她表示怕不能专心,应该不会叫老公探班顺势造人。

  同场的谢安琪(Kay)被指因经纪人夏森美做事作风影响续约环球,她说:“还有很长一段时候才满约,我要帮经纪人澄清,他绝对不是麻烦人,这么说他我很痛心,他是幕后人员也要承受这些传言,我觉得他很惨!不要这样说他啦!跟环球合作我很开心,应该会长久合作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