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柏芝靠Lucas父亲节贺卡挽婚姻 下厨等霆锋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8:09
 
柏芝母子趁父亲节向霆鋒施软功
霆锋完成前日的马路狂奔枪战镜头后,昨日得以休息充电。
霆锋完成前日的马路狂奔枪战镜头后,昨日得以休息充电。

 

张栢芝在众多传闻中,最感委屈是指她榨干霆锋!
张栢芝在众多传闻中,最感委屈是指她榨干霆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备受婚变传闻困扰的谢霆锋与张栢芝,两地分隔,昨日突有传霆锋返港与栢芝谈判兼见两个儿子,惟此传闻已遭经理人否认;而一直保持缄默的栢芝,眼见父亲节将至,已着大子Lucas画贺卡赠父以及作好随时下厨的准备,待霆锋返港便使出最后甜蜜招数,挽救濒临破裂的婚姻!

  霆锋与栢芝虽然传出婚变,二人分别在马来西亚及大陆两地开工,栢芝之前在深圳完成新片,在港休息期间未料抱恙,而霆锋则身在吉隆坡为英皇电影《逆战》拍摄宣传片,两公婆从未就传婚变一事好好坐下谈过。

  传霆锋返港谈判

  但昨日突然传出身在吉隆坡的霆锋将放五天假,预备回港跟栢芝谈判,兼与两个儿子Lucas以及Quintus共度父亲节,但这个传闻其后已被经理人霍汶希否定,她表示:“霆锋确实放五日假,但他会利用这段时间背剧本和健身,不会离开马来西亚。”

  至于发生婚变传闻后背负不少负面是非的栢芝,即使腹背受敌始终保持缄默,全因栢芝对与霆锋之婚姻,还抱有一丝希望,想跟霆锋早日破镜重圆。

  “榨干”最感委屈

  据知,在众多传闻之中,栢芝对“榨干霆锋财产”一说最感委屈,因她由结婚至怀孕停产期间,从来没有主动向霆锋要钱。

  昨日栢芝仍抱恙留在阳明山庄家中,眼见父亲节将至,特别叫Lucas画了一张父亲节贺卡送给霆锋,并作出随时下厨的准备,若霆锋回港与两名儿子共度父亲节的话,她便使出最后甜蜜招数,希望令霆锋回心转意,就算霆锋不回港的话,也可透过电话传相片给霆锋,希望以儿子亲情打动霆锋,令濒临破裂的婚姻,可以作一次重新开始。

  大批传媒昨日仍在阳明山庄守候栢芝,但仍不见她的踪影,而吉隆坡方面,也因霆锋放假小休,在《逆战》拍摄现场也看不见霆锋现身。

【相关新闻链接】

>>>点击进入综艺:王牌大贱谍201100615锋芝婚变的解析

>>>点击进入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专题

>>>点击进入独家策划:张柏芝谢霆锋中国式“闹”离婚

>>> 点击进入视频:阿娇被指介入锋芝变 英皇发声明否认

>>>点击进入组图:爆阿娇探班谢霆锋疑为第三者 霍汶希发声明否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