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阿娇无辜变小三卷入锋芝婚变 阿Sa力挺其兄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8:04
陈伟霆与阿Sa同场,但未有合照。
陈伟霆与阿Sa同场,但未有合照。

 

阿Sa强调Twins当锋芝是大哥哥和大姐姐。
阿Sa强调Twins当锋芝是大哥哥和大姐姐。

 

霆锋与阿娇同一公司,当然感情要好。
霆锋与阿娇同一公司,当然感情要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钟欣桐(阿娇)无辜变小三卷入锋芝婚变,严重影响声誉,感到无奈和不公平的她作出控诉:“还我声誉!”英皇则发严正声明斥报道凭空捏造,蔡卓妍(阿Sa)也力挺阿娇,强调Twins和霆锋是好兄妹。

  昨日有报道指阿娇去年底向霆锋主动出击,不但在横店拍剧时趁机探班,还半夜致电霆锋谈心事,结果栢芝知道后极为震怒,在电话中狂骂阿娇,还开始对霆锋严加管制云云。

  “还我声誉”

  莫名其妙做了小三的阿娇十分无奈,她接受本报电话访问说:“当然明白这件事好多传媒有不同报道、揣测,创造好多不同故事吸引读者。我觉得好无奈,硬加我这个角色在入面,对我很不公平,自己很努力工作,一直很低调不反驳,但今次报道对我好大影响,公司觉得要还我一个公道,所以出声明谴责,还我声誉。”

  英皇昨发严正声明作出两点澄清:(1)钟欣桐从未于谢霆锋拍电影期间探班;(2)报道指钟欣桐曾半夜致电谢霆锋,致令谢妻张栢芝不满,此乃纯属杜撰。英皇高层霍汶希也在微博声援:“娇娇,我们不会让人家恶意欺负你!”霍汶希接受电话访问说:“希望各大传媒要有守则,报道真相,不要为销量捏造故事而抹杀阿娇努力,我好心痛。”

  此外,阿Sa昨日跟男友陈伟霆出席电台活动,她力挺好姐妹:“故事一则,认识我们的人都知我们是好朋友,锋芝是我们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极度疼爱我们,栢芝拿护肤品会送给阿娇,这些是骗不认识我们的人,公司也发了声明。”

  与锋芝少见

  问与霆锋多不多联络?阿Sa说:“好少,他是不听电话的人,要经助手找。阿娇说没去过霆锋探班,杂志想拉阿娇进去好看一点!”对于锋芝婚变,阿Sa指作为朋友不应该追问。问是否跟霆锋friend些?她说:“不是,跟栢芝有联络,但我们少见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