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文封嘴避谈姐姐张柏芝 见记者即“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7:59
张栢文封嘴避谈姐姐张柏芝 见记者即“闪”
张栢文封嘴避谈姐姐张柏芝 见记者即“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自谢霆锋与张栢芝婚变的消息传出后,全城关注,两人即成了传媒追访的对象,就连他们的家人也经常被追问有关此事作回应,不过双方的家人不是“潜水”就是封嘴!

  日前就有报道指栢芝母亲找堪舆学家指点迷津,为爱女挽救婚姻,记者欲采访栢芝妈,惜始终未能得见她的身影。而前晚栢芝的弟弟张栢文出席party,即惹来在场记者上前欲访问他,当栢文看见记者时即表现得煞有介事,但仍保持微笑,记者对他表示想谈几句,可是栢文却装作没听到一样,直走到台上的backdrop前拍照,之后便火速走进场内避开记者。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