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公映 韩三平黄建新现身影城谢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0:39
韩三平黄建新现身影城答谢观众
韩三平黄建新现身影城答谢观众

韩三平黄建新为影迷签名留念
韩三平黄建新为影迷签名留念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图文)昨天是《建党伟业》公映第一天,为感谢观众支持并为新片摇旗助威,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亲临华星国际影城等京城三个影城为观众签票。当韩三平等人现身影城时,现场顿时一阵骚乱,很多电影观众开始拿着《建党伟业》宣传册排着长队等待导演签名。在随后的采访中,韩三平、黄建新都表示很感谢观众对新片的支持,并透露会继续拍摄这一系列的主旋律影片,对新片中主演的表现,黄建新表示,刘烨的表现形神兼备,是所有表演过毛泽东角色中表现最好的一个演员。

  《建党伟业》公映 吴彦祖最有观众缘

  昨天夜晚韩三平、黄建新的签票活动上,很多电影观众在和两位导演的交流中,都大加赞赏片中胡适的扮演者吴彦祖,称其不仅长得帅,表演也很到位。一位女性观众兴奋地对记者说,“吴彦祖的表现是最好的,以前觉得他长得很洋气,不适合拍民国戏,但是现在发现他在里面还是很文质彬彬的,很文雅很传统”。还有不少观众称赞周润发扮演的袁世凯一如既往的霸气,令人难忘。

  但是对于刘德华(饰演蔡锷)和Angelababy(饰演小凤仙)的对手戏,有观众认为女方太嫩了,“感觉和刘德华不是同一时代的人,年龄差距太大”。对于青年毛泽东在里面的爱情戏,大多数观众则感觉一般,而且也认为主演刘烨在里面的表现并不出彩。两年前《建国大业》上映,众多明星大腕零片酬出演已经让观众大开眼界,但是观众纷纷表示,今年的《建党伟业》中明星更年轻,更符合他们的口味。

  继续拍主旋律 韩三平称赞刘烨最完美

  在随后的采访中,韩三平、黄建新首先表示很感谢电影观众的支持,并表示会努力跟观众和媒体交流沟通,吸取各方面的意见,“因为还会继续拍这个题材的电影,将来会把它拍得更好”。对于影片是否采用太多明星的议论,韩三平很自信地表示,对于这种主旋律大片,题材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这些革命题材,才能容得下那么多明星”。

  黄建新也否认让这么多明星出演是因为担心票房不好,他还比较了好莱坞的影片,“人家美国也有这样的影片,集聚不少明星,这只是种商业策略。而且我认为这是观众观影习惯的问题,看电影还是应该先看剧情,再看明星”,他同时笑言,“如果观众觉得明星眼花缭乱影响自己观察剧情的话,可以看两遍啊,第一遍看明星,第二遍看故事”。

  有记者问到明星演这些特别角色会不会不如特型演员,韩三平很坚决地表示,明星表演这些特殊角色比特型演员还有优势,“因为明星长得好看,吸引观众,而且像不像可以靠化妆嘛”。他还特别举了刘烨的例子,“我觉得刘烨是现在为止所有表演过毛泽东的演员中表现最完美的一个,不仅非常像,而且表演也很好,形神兼备”。

  韩三平同时也表示,现在公映的《建党伟业》中的故事非常符合史实,“因为在电影开拍前,就有上百位历史专家,特别是党史专家给本片提出宝贵意见”,他还表示,无法考证的事就没有出现在本片中,或者已经被删减掉。当有记者提问现在公映版本中是不是有韩三平曾经监制的影片《我的1919》片段,两位导演都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