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重来》导演爆颜丙燕情史 李乃文被赞吻技进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22:33
电影《重来》海报
电影《重来》海报

  搜狐娱乐讯 (阿顺/文)6月15日,2011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进行了最后两部参赛影片的展映,《重来》和《郎在对门唱山歌》都获得观众口碑极为两极化的看法。而《重来》导演王超更是现场爆料女主角颜丙燕情史,让颜丙燕一度难以招架。

  《重来》:圈内多人撮合颜丙燕与李乃文结合

  对于拍习惯了艺术电影的王超来说,拍摄《重来》是他继《江城夏日》后再次证明自己转型商业电影的又一个契机。15日下午,《重来》在上海影城放映,王超导演和主演颜丙燕、李乃文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王超认为两个主演都是当艺术家的那类演员,并且他还主动爆料片中饰演钱程的王佳宁,跟颜丙燕是男女朋友关系,跟电影里两人的关系一样,而如今圈里好多人都撮合颜丙燕和李乃文结合,虽然未果,但感觉现实中的颜丙燕和李乃文,就跟电影《重来》中的剧情一样有趣。“我都想专门拍部这部电影是怎么弄出来的电影了,跟电影有点重合,特有意思。”王超说道。

  颜丙燕对王超导演的爆料有点始料未及,但见惯了大场面的她很快用解释片中情感的大方态度掩饰了过去。“这部电影有点伤感,但结局是健康向上的,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思量自己,其实重来是幸运的。”她还在现场献唱黄小琥的《重来》,结果没唱两句就忘词了:“实在对不起大家,我得回去练练。”

  李乃文在现场被媒体“逼着”跳片中舞蹈,后又被当“钢管”,无奈颜丙燕当天所穿衣服不合适,未能跳成。但颜丙燕则透露,李乃文在片中的吻技大有长进,李乃文听后害羞着表示,之前拍吻戏都张不了嘴,现在已经放开了。

  另外,本片的文学策划是话剧导演孟京辉,该片第一个长镜头也极有话剧意味,整体极为缓慢的感觉也像极了话剧。多数观众表示该片立意挺好,演员表演也挺出彩,但也有人认为,《重来》节奏过于缓慢和拖沓,让影片整体减分不少。

  《郎在对门唱山歌》:最两极评价的参赛电影

  作为一部“命题”的“作业”电影,《郎在对门唱山歌》获得的关注并不多。《郎在对门唱山歌》是陕西南部秦巴山区紫阳县的传统民歌,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该片放映后,得到了今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开赛以来最两极分化的评论。

  批评者认为该片无论从表演、故事还是导演手法上来说,都是烂到家的一部片子,而支持者则认为,该片是“今年最好的国产电影”,“不逊色任何经典名作。”不过多数观众都认为,此片女主角吕星辰虽然年龄小,但演技非常强大。导演王小帅在看完片后表示,这个女孩是电影的一大惊喜,今后必有动静。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