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神枪手》《十一级台阶》热播 于越霸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8:58
于越《十一级台阶》剧照
于越《十一级台阶》剧照
于越《神枪手》剧照
于越《神枪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建党90周年献礼剧《十一级台阶》正在山东、河南卫视热播,收视持续走高。与此同时,去年创下收视奇迹的另一部大戏《神枪手》也登陆多地荧屏进行二轮热播。一时间,让两部戏中的女主角于越成为荧屏“霸主”,形成“满屏尽是于越”的奇观。两部大戏接连热播,且收视火爆,于越的人气也见风势长,正式晋身为荧屏新宠。

  作为近年来人气上升最快的女演员,于越的演艺成长史堪称一帆风顺,成为众多艺人羡慕的对象。而《神枪手》和《十一级台阶》是其成长路上绕不开的两部代表作。虽然前者早在去年热播并创下收视奇迹,但是拍摄时间却晚于正在卫视首播的《十一级台阶》。于越介绍,这部戏是自己尚未毕业时接拍的一部作品。虽然当时在一些表演技巧上不够纯熟,但是刘雪却是自己全身心投入塑造的一个角色。也正是因为这部戏的成功演绎,于越开始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毕业后没有经历过多的弯路而很顺利地“入了行”。随后,在与刘烨、丁志诚合作的电视剧《神枪手》中,于越再次成功演绎了徐暖暖一角而在圈内崭露头角。

  近日,《十一级台阶》《神枪手》接连在各地热播,收视捷报频传,剧中女主角于越更成为近期荧屏上亮相频率最高的明星之一。在这两部备受关注的大戏中。一个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一个历经人生波折的退伍女兵,于越在两个天差地别的角色之间游走,却没有让人感到丝毫突兀。她以自己独具个性的表演方式,不露痕迹地演绎出了两段女性传奇,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人气也随之再度飙升。正在拍摄《战雷神》的她成功晋身为新一代荧屏宠儿,成为多部大戏争相邀请的对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