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今日首映 邹俊百获韩三平独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6:17
《建党伟业》剧照
《建党伟业》剧照

邹俊百写真
邹俊百写真


  由韩三平、黄建新指导,一百多位实力巨星齐力打造的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与今日首映。被誉为“红色偶像”的实力派小生邹俊百在今年元旦赶赴长沙,参与该片的拍摄。据透露,邹俊百阳光的外表曾一度获得韩三平导演的偏爱。

  这部作为历史题材的商业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集合了全明星偶像派阵容、恢弘的大场面表演、纷杂的大跨度历史及全新演绎的历史人物四大看点,而《建党伟业》也正式开启暑期档的大片鏖战。

  “红色偶像”邹俊百加盟《建党伟业》 阳光外形获导演独爱

  在三年前的《建国大业》中,超过170位明星的加盟开创了中国电影的先河,而最终破纪录的票房成绩也让全明星模式得以延续。此次《建党伟业》中,173位的全明星阵容又创造了中国电影的新纪录。而且不仅明星数量超过《建国大业》,整个的明星阵容也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趋势,刘烨、陈坤、吴彦祖、王力宏、李晨、韩庚、王珞丹等青年演员挑起了大梁。

  据悉,韩三平导演在为《建党伟业》选角时,有个角色迟迟没有定下来,那就是毛泽东青年时期的好友——朱齐身。据工作人员透露,当韩三平导演看到邹俊百的形象时,便眼前一亮,说道:“我就想要这样的演员!”当见到邹俊百本人,以及他现场的表现时,韩三平导演对其大声赞扬。

  邹俊百佳作不断 柬埔寨赶排跨国版《山楂树之恋》

  无论是电影《都市童话》、《宅男总动员》,还是电视剧《锣鼓巷》、《江湖绝恋》,凭借着邹俊百的优异表现,以及他极具亲和力的外表,赢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并获得不少粉丝的青睐。

  在四月底刚刚完成了电视剧《女子炸弹部队》的拍摄,就马不停蹄的赶赴柬埔寨拍摄电影《吴哥的微笑》。这部讲述了一段纯美爱情故事的电影被誉为跨国版的《山楂树之恋》,再度吸引了不少人们的观众。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