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德-哈里斯有望携手皮特出演《世界之战Z》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15日15:52
艾德-哈里斯
艾德-哈里斯

  搜狐娱乐讯 曾执导过《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导演马克-福斯特,目前正在忙于根据作家马克斯-布鲁克斯小说改编的丧尸大片《世界之战Z》(World War Z),《换子疑云》的编剧J-迈克尔-兹塔尼斯基为此片撰写剧本,大明星布拉德-皮特不仅会以“B计划”影业的名义投资拍摄,同时还将担当本片的男主角。根据最新确定的演员阵容。好莱坞演技派明星艾德-哈里斯将参与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与皮特大演对手戏,同时,因电视剧集《迷失》而窜红的男演员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法国女演员朱丽亚-莱维-贝肯(Julia Levy-Boeken)也将加盟剧组。

  《世界之战Z》的故事说的是丧尸病毒大爆发之后,少数幸存者将集体面临绝境求生的灾难,在电影中,特效场面将呈现世界末日后的萧条景象,当局的勾心斗角和平民的挣扎将成为影片的重点所在。布拉德-皮特在片中扮演一个幸存者,艾德-哈里斯则扮演一个作风强硬的军人。艾德-哈里斯曾以《波拉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在《楚门的世界》中扮演的电视制作人曾令人印象深刻,他最近还刚刚推出了由彼得-威尔执导的《回来的路》。

  《世界之战Z》原著小说是马克斯-布鲁克斯创作的一部丧尸生存手册,小说出版后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反响,全球销量近百万册,是僵尸片影迷热捧的对象。马克斯-布鲁克斯的父母大名鼎鼎,其父是美国著名恶搞片导演梅尔-布鲁克斯,他拍摄的《灼热的马鞍》《太空炮弹》都曾风靡一时;其母安妮-班克洛夫特曾以《奇迹创造者》获得1962年奥斯卡影后。遗传了父母艺术和想象力的基因,马克斯-布鲁克斯的创作力自然可以想象。

  B计划电影公司将负责《世界之战Z》的融资工作,皮特也将担当本片的制片人之一。《世界之战Z》预计今年下半年开镜。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