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回应锋芝婚变10大传闻 否认被狄波拉埋怨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6月15日15:35
查小欣回应“锋芝”婚变10传闻 否认被狄波拉埋怨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资料图)

  5月30日,香港传媒人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大曝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告急,一时间激起千层浪,让这段最受瞩目的演艺圈婚恋故事占据了近半个月媒体的娱乐版面。随着各方传言不断,两位当事人却始终没有公开站出来发言,使得相关消息的真假得不到证明。昨日最初报料的查小欣再度公开说话,称目前各方传闻有真有假,但“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曾在电话责备我报料一事肯定是假的,因为事发之后拉姑从来没有致电给我”。从目前的情形来看,当事人之一谢霆锋最早将于本月26日在电影《财神客栈》的北京宣传活动中亮相,届时如果谢霆锋愿意回应,婚变传闻或可真相大白。

  查小欣:列举10个传闻 称“有真有假”

  昨日查小欣在自己的专栏当中,列举了近日各大媒体上出现的围绕锋芝婚变消息而曝出的10个传闻,包括“谢霆锋已发律师信同意离婚,决定结束5年婚姻”、“谢霆锋决定争一对儿子抚养权”、“张柏芝与两子振轩、振南行踪飘忽,无人能联络上她,有指她带同两子到马来西亚入住已移居当地的爸爸胡须勇家”等。因自己报料而引出的轩然大波,查小欣倒是一副置身事外的轻松,面对媒体的记者说不再公开发言,事情进展和真相等当事人自己出来回应。但却又严重澄清被拉姑埋怨的传闻,称自己这段时间从来没有接到拉姑电话。

  当事人双方:一个深居简出,一个如常拍戏

  香港各大媒体在机场等候张柏芝多日,都没有见其身影,于是推断张柏芝因为婚恋一事心力交瘁,生病了在新租住的家中休养。本周六(6月18日),原定张柏芝要去四川出席一个商演活动,之前其经纪人表示一定不会爽约,但照目前情形来看,张柏芝即便如期亮相,也不会接受媒体采访。目前谢霆锋正在马来西亚拍摄新戏《逆战》,据剧组工作人员对外透露,谢霆锋状态如常,展示了一个专业演员的职业操守,至于私下里是否与律师会面商讨离婚事宜,外人无从知晓。而以谢霆锋的敬业态度来看,26日在北京的电影宣传活动他会正常参加,但基本不太可能让自己的家事模糊了电影本身的焦点,所以即便两人要对外公开宣布离合大事,也会透过其他方式,不会与工作混在一起。

  “风言风语”说锋芝

  锋芝的婚姻,引来好事者七嘴八舌,到后来各方传媒以猜测或道听途说的方式进行连续剧般的报道,让这件事整个成了一场闹剧。事件至此,无论最后锋芝婚姻走向如何,他们的身后都有一班好友和粉丝们一如既往支持他们。希望风波结束之后,他们二人的演艺事业如常进行,毕竟他们的公众身份是演员,演好戏、塑造好角色对他们而言才是王道。

  【挺芝派】

  明星好友 阿雅:她要照顾小孩,还要工作,她很努力,也很辛苦。

  化妆师Rick:默默承受的(柏芝)就被贬到罪人一样?

  手机用户网友:不要这样一味的批评柏芝,好像她是白吃饭的,她的赚钱能力也不弱。不要一味抬高霆锋,我也不要说他不好。有很多事情只有当事人最明白,我们这些外人,要多说祝福的话,不应该在这说三道四。试想一下,如果柏芝真的贪钱,她就不会趁事业正好的时候和霆锋结婚,以她的貌美,我想有很多富翁追求她,她从来没和富翁传过绯闻。

  【挺锋派】

  明星好友 郭富城:谢霆锋是好男人。

  网友“Angel诺”:那个叫做谢霆锋的男人、永远都是我的信仰。

  【促和派】

  明星好友 古天乐:希望公众不要给霆锋柏芝压力。

  网友“宝贝馨”:希望他们能和好,为了他们两个无辜的小孩,珍惜彼此吧。本报高级记者 林娜

  锋芝婚姻10大传闻

  ●谢霆锋已发律师信同意离婚,决定结束5年婚姻。

  ●谢霆锋决定争一对儿子抚养权。

  ●谢霆锋看在一对儿子份上将回心转意,让柏芝回到身边。

  ●张柏芝与两子振轩、振南行踪飘忽,无人能联络上她,有指她带同两子到马来西亚入住已移居当地的爸爸胡须勇家,并打算去找在当地拍戏的霆锋,求他回心转意,但霆锋老板杨受成亲赴当地布防,慎防柏芝现身,影响拍摄进度。

  ●谢贤带同Lucas到公家医院去验DNA,谢贤否认,并自曝两星期没见过孙子。

  ●拉姑、婷婷已飞马来西亚陪伴霆锋。

  ●陈冠希口不提谢霆锋张柏芝,跟之前在台湾证明与柏芝合照,态度明显收敛。

  ●陈冠希穿针引线拉拢柏芝,以三年一亿天价签林建岳,做同公司艺人。林建岳承认与柏芝谈剧本,对签约一事不回应。

  ●柏芝正与英皇密斟合约,身价同样是三年收一亿的天价,英皇不回应。

  ●有疑似谢霆锋亲自撰写给柏芝的最后情书,表示柏芝一直深爱的是陈冠希。

  声音

  给爱一点空间

  林娜

  走过懵懂年少,走过情海翻波,走过“艳照”风浪,他们的手始终牵在一起。曾几何时,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恋故事抚慰了多少都市男女的寂寞心灵。这一次,他们却双双失声,淹没在众人的口水当中。

  从锋芝婚姻亮红灯消息曝出的那一天,沸沸扬扬的各路声音吵嚷多日,让这场原本私人的家事变成了阳光底下的公事,但因为当事人三缄其口,这抹阳光又被“乌云”遮掩。于是八卦来了,猜测来了,甚至污言秽语也来了,媒体和粉丝看似关心两位,但殊不知他们眼下最需要的不是聚集眼球,而只是一份平静和空间。

  好奇之心谁没有?但如果我们在好奇之余不妄加随意评论,即便评论也不要无根无据讲述所谓的事实,让这一对曾经那么恩爱幸福的夫妻,抛开无谓的纷扰杂音,在这场大风大浪中做出最冷静、最慎重、最符合心底真实意愿的选择。那时候,无论他们是合还是分,我们都要送上祝福,他们也会彼此感恩,毕竟,他们曾经深爱过,幸福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