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冠希返港与媒体发生冲突 奔张柏芝休息酒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5日14:51
陈冠希(左)回到香港与采访记者碰撞,气到指着记者大骂。(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左)回到香港与采访记者碰撞,气到指着记者大骂。(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疑似跟张柏芝因上月8日在飞机上玩自拍闹得满城风雨,日前他到上海出席活动避谈锋芝婚变,周日返港他见媒体守候臭脸以对,对所有问题充耳不闻,追访途中不慎与记者碰撞,他当场发飙开骂,之后奔往四季酒店,张柏芝近日传携2子躲进四季酒店。若果真如此,两人住同一酒店,碰面机会大增。

  报道称,陈冠希与张柏芝机上疑似自拍虽不是导致锋芝婚变唯一主因,却加速谢霆锋离婚决心,自拍事件发生1个多月,上周五他赴上海出席活动,被问到张柏芝,只回:“我是陈冠希,不是他们(锋芝)。”

  他周日回到香港,戴着耳机出关,面对大批记者追问张柏芝,他指着耳机说:“听不到!”接着快步离开,途中不慎与记者碰撞,他随即满脸通红,指着记者说:“喂!你怎么这样!”记者向他道歉,他怒气未消继续开骂:“我打你一拳,可以对不起就算了吗!我撞到你,可以写5天,你撞到我就当没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