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型男蓝正龙魅力十足 牵手杨谨华谱幸福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4:23
型男蓝正龙
型男蓝正龙

《幸福三颗星》剧照
《幸福三颗星》剧照


  由台湾中视和安徽卫视联手合作的青春偶像剧《幸福三颗星》汇聚了蓝正龙、杨谨华、李易峰、吴建飞等众多人气偶像明星,更有幸福前两部曲《幸福最晴天》《幸福一定强》的主演前来客串演出,演员阵容可谓养眼。

  博纳当红男星蓝正龙刚刚结束《饮食男女2》的拍摄便与美食结下不解之缘。此次在《幸福三颗星》中他饰演米其林餐厅富二代,与煮的一手好菜的平凡女杨谨华因为美食而发生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剧中杨谨华以短发造型示人,个性十分男孩子气,蓝正龙大赞她与之前合作过的女演员很不同,并称以后交友标准不仅限于长发温柔型女生,有想法的女生才能吸引自己。

  《幸福三颗星》日前正在台湾热拍并即将转战上海进行大陆部分的拍摄。据悉,另一部由蓝正龙主演的喜剧电影《鸡排英雄》将于7月初内地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