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精彩纷呈 秦昊携新作再度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3:41
秦昊
秦昊


  已于近日拉开帷幕的上海电影节可谓精彩纷呈,众多明星的亮相也让此次电影节星光熠熠。继去年戛纳电影节、台湾金马奖后,实力演员秦昊也将携新作再度出击,其主演的两部电影《玩命时光》和《下一个奇迹》在电影节上新鲜亮相,两部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齐齐展映,秦昊演技备受关注。

  上海国际电影节向来都是众多重量级电影的亮相平台,由秦昊主演,台湾资深制作人叶如芬监制的《下一个奇迹》也将于上海电影节期间公开展映。这部取材于台湾超级演说家梁凯恩真实经历的作品,主打的励志风也受到不少影迷的支持。而另一部集穿越、魔幻等众多题材于一身的电影《玩命时光》,也因秦昊颠覆性的演绎,让人期待感十足。

  出道以来,秦昊的作品虽然不多,但每一部电影都受到国际关注,真实流畅的演技也让他跻身实力派演员行列。据悉,秦昊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中的精湛表演,也将角逐“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影帝头衔。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