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远的忠诚》收视夺冠 陶虹“耍狠”引人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3:40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中陶虹饰演“彪悍”的妻子
《永远的忠诚》中陶虹饰演“彪悍”的妻子


  昨天,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迎来大结局,全剧的平均收视份额超过8% ,成为全国同时段的冠军。陶虹在剧中饰演的王晓琴感动了全国观众,也为她在这部戏中“彪悍的狠角色”形象画上圆满句号。

  该剧自6月3日起首播以来,收视率即超过2个点,剧集的最高收视率曾一度达到3.39,居全国同时段首位。在《永远的忠诚》中陶虹所饰演的王晓琴是主人公沈浩的妻子,首次颠覆形象,挑战出演如此“硬朗”性格的女性,将一个基层干部家属的无奈,一个女人的纠结、干练、泼辣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了家庭、女儿、母亲跟丈夫吵架的桥段赚足观众的眼泪。网友们纷纷表示:常常被感动得留下眼泪,不仅被沈浩的事迹所感动,更为他妻子王晓琴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心疼她的遭遇,感同身受,也被陶虹真实、自然、细腻的表演所折服。虽然大家以往熟悉的陶虹是在《春草》等影视剧中温婉贤淑的女性形象,但此次却完全打破原来在观众中既有的印象,再次凭借这个最感人的狠角色深入人心。

  目前由陶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全国热播、另外一部电影《杨善洲》也即将在7月上映,这两部戏都是从不同角度庆祝建党90周年的红色影视剧。在《永远的忠诚》、《杨善洲》、《我的父亲是板凳》这3部不同的影视剧中,不同类型的3个角色,陶虹表演起来游刃有余:《板凳》中首次转型打女看点十足,《杨善洲》中饰演杨善洲“叛逆”的二女儿让人又爱又恨,而在《永远的忠诚》中饰演的彪悍女性形象,被陶虹视为“狠角色”的王晓琴,不仅感动了她自己,更是感动了全国的观众。

  在近期红色剧扎堆的荧屏,这部由张国强和陶虹主演的红色剧《永远的忠诚》以平凡的视角描述一个真实的故事成为了一个另类,剧集虽然结束了,但感人至深的情节与人物却留在了大家心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