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天辟地》今登央视 姚安濂演绎“革命圣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2:18
《开天辟地》剧照 姚安濂
《开天辟地》剧照 姚安濂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胡玫执导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从一开始就被称为是“最受期待的红色电视剧”,不但制作精良,且众星云集,再现了《建国大业》和即将上映的《建党伟业》中的“明星脸”现象。著名实力演员姚安濂也在《开天辟地》中书写传奇,扮演孙中山眼中的“革命圣人”——张静江。

  《开天辟地》主要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始末和发生在那个年代的一系列的史实。该剧横跨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1927年秋收起义,再现了中共一大、二大、三大和上海三次工人武装起义、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等历史场景,刻画了以毛泽东、周恩来为首的一代青年革命领袖的艺术形象。剧中有众多解密历史真相的亮点和新意。

  姚安濂再次出演历史人物,也是他和胡玫导演阔别十年的再度合作。问及这次出演的角色是否是坏蛋这个问题时,姚安濂笑称“这是历史问题,从我查的资料上看,张静江这个人不能从简单意义上去定义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他是国民党的元老,支持过孙中山革命,也扶植过蒋介石,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位相当高。但是后来又远离政治,这是一个传奇的人,我会狠下功夫去努力的还原他,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张静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