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屠洪刚复出做客《BTV秀场》 好友现场爆料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2:16
现场很热闹
现场很热闹

携手演唱
携手演唱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时隔六年,歌手屠洪刚推出最新单曲《自己人》,高调复出。6月15日,屠洪刚携好友那英、宋丹丹、蔡国庆、谢圆亮相北京卫视《BTV秀场》,讲述“自己人”的故事。

  快嘴那英现场爆料当年屠洪刚借钱“不还”,自己为“催债”打电话骂错人的尴尬往事。还与屠洪刚现场飙歌,大胆挑战唱起对方的知名歌曲。那英演绎《中国功夫》、屠洪刚唱响《一笑而过》,两位实力派唱将的“角色互换”让观众大呼过瘾。宋丹丹则笑谈自己1989年为北京电视台春晚做主持时,差点和屠洪刚发生的一段“情”。节目中首次爆料宋丹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做主持人的画面,宋丹丹应主持人之邀索性现场还原了一把当年和屠洪刚合作的场景,令人捧腹。谢圆的出现让整个现场爆笑连连,他模仿屠洪刚演唱的《霸王别姬》惟妙惟肖、让观众拍手叫绝。尤其是谢园现场“还原”的“90年代初屠洪刚请谢圆、梁天、葛优吃饭”的精彩桥段,更是把现场的所有嘉宾都笑到流泪。

  节目环节中还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他在节目录制前一天返回北京的途中意外受伤,但他仍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爬都要爬回北京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这位神秘嘉宾是谁?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看重这次录像?他和几位嘉宾之间有什么不能不说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1点35分《BTV秀场》—《巨星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