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方汉子》山东开播 刘佩琦塑造血性真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2:14
刘佩琦《北方汉子》剧照
刘佩琦《北方汉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在各地热播并取得不俗收视成绩的电视剧《北方汉子》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山东卫视,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领衔,青年演员徐囡楠、战鹤文联袂出演,讲述了山东名医王怀远从军阀混战时期到抗日战争期间,由旧军医到人民军队杰出将领的蜕变。剧中,老戏骨刘佩琦挑大梁塑造人称“神医王三怪”的“北方汉子”,将一名充满血性的真男人惟妙惟肖地呈现于观众眼前。

  谈起此次在《北方汉子》中演绎的角色“金针王三怪”,刘佩琦坦言最关键的就是人物的真性情、真血性和真智慧,“这个人物既是神医,又是名将,虽然性格刚烈、足智多谋,能以奇方怪法治疗疑难杂症,同时又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可并没有被“神化”,刘佩琦说,“他是一个经历过坎坷不平的遭遇、跌宕起伏的命运,有血有肉的人。”刘佩琦言语间表现出了对于“王三怪”这位血性真男人的喜爱。

  与此同时,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讲述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伟大历史事件的电影《建党伟业》将于今日(6月15日)全国公映。影片中,老戏骨刘佩琦扮演的著名学者辜鸿铭,是一位闻名中外,有着强烈的爱国精神、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的狂人奇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