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远的忠诚》高收视落幕 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2:06
与会专家
与会专家


  搜狐娱乐讯 15日上午,电视剧《永远的忠诚》的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孟祥林、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光明日报》副总编辑李春林、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副总监黄海涛、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该剧的制作方领导及主创人员,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本剧第一出品人张苏洲、总制片人严从华等均参加会议。

  《永远的忠诚》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与北京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该剧是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已故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生前事迹创作拍摄的。该剧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以来,创下了首播“开门红” 的收视成绩。

  研讨会上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张苏洲讲到:今年是建党90周年,应该说90年的风雨历程,神州大地上涌现出千千万万的普通的共产党员,大家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之具,他们成为树立在群众心中的丰碑,沈浩就是一个代表,这些党员值得我们电视工作者去表现。

  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说: “他找到了这样一个结合点,把他作为一个普通人,揭示了他的内心,也揭示了他的很多忧患,非常有真实感和血肉感,我觉得这是它成功之处,关键是他抓住了忠实于做一个普通人的良知和忠实于党的信仰的内在的一致性。”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庆瑞表示,看《永远的忠诚》让人觉得党的好干部沈浩回来了,沈浩精神回来了,像沈浩这样追求崇高、践行崇高的社会风尚回来了,真正的农村题材电视剧也回来了。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孟繁树也认为《永远的忠诚》是农村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是近年来英模题材电视剧的一次巨大的超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