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城雪》片场花絮多 姜鸿巧逗“爱哭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1:50
《倾城雪》剧照
《倾城雪》剧照


  近日,古装大戏《倾城雪》即将进入杀青戏份。最小的演员、还不到一岁的“岲儿”终于现身,给整个剧组带来了不少欢乐。其中,小家伙和女演员姜鸿最为投缘,常常被“姑婆”姜鸿逗得“破涕为笑”。

  据悉,Baby演员在剧中饰演的是徐恨(杜淳饰)和江嘉沅(董洁饰)的儿子徐贶。在剧中看起来分量不重,在片场可是众人的“心肝宝贝”。只是小家伙非常爱哭,就连老爸老妈都拿他没辙,还是“姑婆”姜鸿有办法,一下子就“俘虏”了孩子的心。

  原来,细心的姜鸿早就发现花儿对小baby有着特殊的诱惑力。这不,她一个借花献“佛”,孩子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不哭不闹,戏也顺利完成了,还乐呵呵地跟大人玩耍,好不自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