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师傅,《师傅》,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李幼斌《师傅》重庆受捧 再掀红色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1:43
老铁与母亲谈心
老铁与母亲谈心

师傅 海报
师傅 海报

铁母老铁与三个徒弟
铁母老铁与三个徒弟


  搜狐娱乐讯 随着工人题材电视剧《师傅》在多个卫视及地方频道先继热播,以八十年代国有工业为核心的生活与情感,再一次深深地打动了许多人的怀旧之情。

  中国面积最大同时也是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同样也有着辉煌的重工业历史,那段红色的工人岁月同样影响着今天,作为南方工业重镇的其中代表,重庆观众对《师傅》一剧有着切身体会般的喜爱。

  常在人民广场参与群众大合唱的李女士表示,最近看《师傅》就好像看到自己年轻的时候,虽然她当年是一名质检女工,而且并没有一个专门的师傅,但仍能清楚地记得那些当年还是小伙子的工友和他们师傅之间的深厚感情。

  另一位两代工人的后代王伟(同音)先生则表示,他本是一名电焊工,后来为了学水焊技术,又拜了一个师傅。现在逢年过节,他还都要跟几个工友,一同去师傅家里看望。王伟称自己很喜欢《师傅》,很喜欢李幼斌的演技,而从夏雨等徒弟的身上,他看到了当年自己和其他工人的影子。

  《师傅》讲述上世纪80年代,师傅老铁(李幼斌饰)带领三个徒弟艰苦工作的故事。由夏雨、李幼斌、斯琴高娃主演。该剧围绕夏雨扮演的许风与李幼斌扮演的老铁及女儿铁纹之间的情感故事展开,剧情跌宕起伏,触动人心,目前该剧正在多台热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