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入殓师》导演公布新作 冈田准一宫崎葵主演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aya
2011年06月15日11:01
《天地明察》
《天地明察》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09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奖的电影《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即将推出新作《天地明察》。本片于日前公布了豪华演出阵容,其中包括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日剧《龙与虎》)、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NHK大河剧《笃姬》)、中井贵一(主演日剧《风之花园》)等众多知名演员。

  电影《天地明察》改编自2010年获得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书店大奖的同名小说,作者冲方丁。作品以江户时代前期为舞台,描写了主人公安井算哲(冈田准一 饰)在发现使用了800多年的日历存在错误后,历尽挫折,耗时20余年,终于创造出了“日本历”的故事。

  冈田准一饰演的主人公安井算哲生于侍奉德川家的围棋家臣之家,除了围棋之外他还精通算术、神道等各种杂学。宫崎葵在片中饰演支持安井算哲挑战旧历的贤妻村濑苑,中井贵一饰演安井算哲的知己——水户藩主水户光圀。此外,松本幸四郎(主演日剧《奇迹餐厅》)、佐藤隆太(主演日剧《菜岛总动员》)、市川龟治郎(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关8成员横山裕(主演日剧《益智游戏》)等也将在片中出现。

  另外,此片这是冈田准一与宫崎葵自2008年电影《背阴盛放》后的第二次合作,拍摄前宫崎葵就表示:“冈田是一个让身边的人放松的人,希望(拍摄时)在他创造的这种舒服的气氛中能产生很多美好的瞬间。”冈田准一说:“能够饰演这个得到了很多人支持、一心向前进、毕生投入日历修改事业的男性角色,我感到很荣幸。希望能通过作品给大家送去勇气和希望,我会用心演出的。”

  《天地明察》将于本月16日开机,8月中旬关机,2012年秋天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