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上映 王学兵内敛演绎包惠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52
王学兵饰包惠僧
王学兵饰包惠僧


  目前,一直备受瞩目献礼建党90周年众星云集的电影《建党伟业》已于今日登陆各大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共同感受那个充满激情和理想的年代。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在片中也有出演,饰演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之一的包惠僧。作为电影人为建党90周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学兵擅长塑造各种角色,从令观众熟知的他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里的乐言,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警察,还有《越光宝盒》中的搞笑牛魔王,此次在《建党伟业》中饰演的包惠僧,内敛却充满热情,与冯远征饰演的陈独秀的激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却也是一个极其出彩的人物。《建党伟业》讲述的是一群为了理想可以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年,汇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奋斗不息。王学兵用自己一贯擅长的内敛却张力极强的表演,在短短的时间内展示给了大家一个真实的包惠僧。为了这短短的时间,他研读了不少史料,人物传记,争取在这最短的时间内负责得演绎出一个真实的包惠僧。一如《关云长》中出现时间不长却令人记忆深刻的王植,一如《将爱》里浑然天成的乐言,把角色的灵魂融入到自己的表演之中,或许真正是王学兵吸引着大多数人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