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诉我你爱我》收视飙红 丁春诚被赞完美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39
丁春诚
丁春诚

丁春诚剧照
丁春诚剧照


  电视剧《告诉我你爱我》4月在广州和香港热播以来,剧中的男主角丁春诚就成为了内地许多正值花样年华少男少女的心中偶像。电视剧对爱情的讲述委婉浪漫,但是也不乏现实中的武断无情,期间配合事业的争锋和亲情的无私,是一部既让人流泪又给迷茫的人指明人生道路的好作品。该剧现在在贵州卫视重播,再次掀起了电视剧的收视高潮,让许多观众过足了眼瘾。

  丁春诚在剧中饰演的季浩然,是个好好先生。对于这个角色,丁春诚表示在拿到剧本后就非常喜欢。季浩然在剧中的状态一直是对待心上人关爱有加,只要他的她有一点委屈,他会倾尽全力去为她将快乐和信心找回来。丁春诚坦言,剧中的角色的做人准则一直是他现实生活中所敬佩的,也是他所追求的。拍过了这部电视剧,丁春诚更加懂得了友情和爱情需要用心经营,更需要真心的相互关爱。

  在此次电视剧的演出中,丁春诚非常认真,他说,这次饰演了季浩然,好像自己更成熟了,在拍摄的过程中,跟着季浩然一起笑、一起哭,他更坚定了作为一个男人,要有一个敢于担当的臂膀和一个宽阔的胸襟。他希望观众看过他演的季浩然之后也能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追求,那将是他最大的欣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