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中央公园西路》 > 新闻速递

《中央公园西路》首演爆满 多媒体实验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38
 


  戏剧《中央公园西路》于6月10在北京木马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本剧脱胎自著名电影大师及编剧伍迪•艾伦1995年创作的同名舞台喜剧。荒诞的人物,狂野的台词,演员极具爆发力的表演无不令观众倾倒。首演整场气氛热烈,爆笑不断,掌声不绝于耳。

  影像与戏剧结合 向大师致敬

  《中央公园西路》由国内先锋实验戏剧导演王翀翻译并指导,将这部曾在全美上演300逾场的经典剧目搬上国内戏剧舞台。看得清别人却看不清自己的女心理医生,风流成性的大男子主义律师,“妻管严”作家,一直模仿别人而生活的美丽少妇,恐惧男人的清纯萝莉。两男三女,四段感情,笑翻全场过后却能给观众留下一丝回味......

  影像与戏剧的结合成了本次《中央公园西路》上演的最大亮点。演出中采用了与多媒体结合的表现手法,戏剧演出的临场震撼和大银幕放映的蒙太奇效果相结合,带给观众奇妙观剧感受。这种结合也是对伍迪•艾伦的一种致敬。

  观剧爆满 观众评价笑点脱俗

  演出当天剧场爆满,很多观众只能坐到加座观剧。还有不少观众为了能够“抢”到好位置,很早便来到剧场等候。一举两得的是,剧场咖啡厅为了配合这轮演出,特意在白天循环播放伍迪•艾伦执导编剧的系列电影,让早来的观众提前感受这位大师的艺术魅力。

  在当晚的演后谈中有一位观众表示:“看完整场演出的感觉就是‘刺激’,台词太劲爆了,演员的表演特别有感染力,笑点全部来出自这些可笑可叹的人物关系,跟之前一直在看的一些段子式的喜剧很不一样。”

  多媒体戏剧《中央公园西路》将于木马剧场上演至6月25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