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美行《搜神记》出演痴情罗刹女 古装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34
陈美行《搜神记》剧照
陈美行《搜神记》剧照

陈美行《搜神记》剧照与陈紫函
陈美行《搜神记》剧照与陈紫函


   据悉,由香港著名导演吴锦源、陈国华担纲执导,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搜神记》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地拍摄。电视剧《搜神记》是根据古代神话著作《搜神记》所改编,是我国首部投资超过三千万的神话剧,开创内地电视剧先河,用魔幻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一场古代爱恨情仇的故事。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陈美行此次作为《搜神记》中的主演之一,饰演了片中美艳痴情的罗刹女。说到罗刹女这个角色,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她的另一个身份就是西游记中的铁扇公主,而这次在《搜神记》中,陈美行饰演的罗刹女,将继续与牛魔王展开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陈美行版的罗刹女,将这位历史上痴情美艳的女子演绎得更加与众不同,并在原历史人物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让角色更加鲜活。

  虽然陈美行刚刚走出校门,在影视圈中还算个新人,但她演戏的经历却已经十分丰富,从《罂粟花儿不再开》中的李小丹,到《我是真的》中的丁佩仪,再到《流泪新娘》中的杨明月,每一部作品,都凝聚了陈美行的心血与汗水。短短几年间,陈美行通过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塑造了多个鲜活的人物角色,完成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让她在当今新人辈出的影视界,树立了自己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得到了圈中越来越多的导演以及前辈的认可与赏识。

  此次有幸出演大型古装神话剧《搜神记》,陈美行也心存感激。在片场,她会经常对着剧本研究人物性格,揣摩角色心理,努力拉近自己与剧中人物之间的距离,使自己诠释的角色更加逼真,尤其是面对这样一个被很多前辈所饰演了无数次的历史人物,保留角色原始色彩的同时,又能融进自己表演的特色,这对于陈美行来说,无疑是最难的。

  《搜神记》自四月开怕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剧中人物众多,情节错综复杂,使得这部电视剧有了更多的看点。相信陈美行所饰演的又一个罗刹女,能够在剧中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将这位历史人物,演的鲜活,演的与众不同。相信陈美行版的罗刹女,能够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