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一理《板凳》低调走红 登杂志追忆出道辛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21
《板凳》孙一理敬业专业受肯
《板凳》孙一理敬业专业受肯

孙一理低调走红 等杂志谈辛酸史
孙一理低调走红 等杂志谈辛酸史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好评如潮、收视节节攀升。在该剧中饰演仇南一角的“反派小生”孙一理,成熟且自然的演技备受肯定,近日其登陆某杂志畅谈出道前的辛酸经历。

  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反派小生孙一理饰演一名两面三刀、阳奉阴违、里挑外撅的股长仇南,圆滑的徘徊在国共两党夹缝之间。曾在影视剧中饰演过众多经典人物的孙一理,精湛且不落俗套的演技、收放自如的表演技巧,使其在众多角色成为瞩目焦点。

  近日,孙一理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谈到其出道前的辛酸经历。由于从小性格比较顽劣,因此在他刚过18周岁的第二天,就被母亲断粮,母亲教导他说:“今后的生活是好是坏,都要靠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不要向爸爸妈妈伸手要钱,因为从今天开始你是一个男人。”为此,他摆过地摊、当过药品推销员、卖过光碟、做过理发师,曾经也被城管追得满街跑。辛酸的经历,促使着孙一理非常的认真和刻苦,对待人物角色的把握总是反复的琢磨和研究。他这样谈到:“30岁以后,我突然理解了我母亲的良苦用心,现在所有的成绩,我的母亲功不可没,我很爱我的父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