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舞台剧《操纵》将亮相 纽约樱花巷剧院全球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9:59
 


  搜狐演出讯 由著名剧作家维多利亚-E-卡尔德隆(Victoria E. Calderon)创作的舞台剧《操纵(Manipulation)》将于今年6月28日在纽约樱花巷剧院(Cherry Lane Theatre)举行全球首映,预计演出持续至8月21日。

  舞台剧《操纵》由著名导演威尔-波梅兰茨(Will Pomerantz)执导,讲述了一位拥有着权力、社会地位以及财富、貌似很幸福的女主人公克里斯蒂娜(Cristina)却遭到了丈夫的背叛。一向自认完美的她无法忍受丈夫的不忠,在母亲的吹鼓下克里斯蒂娜用同样肮脏的方式报复丈夫。终日被复仇和背叛折磨着的克里斯蒂娜渐渐迷失了心智,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失去了她原本拥有的一切。

  目前,在该剧公布的演员阵容中,著名演员布伦丹-麦克曼(Brendan McMahon)、百老汇戏剧舞台常客罗布特-博格(Robert Bogue)、加布里埃尔-弗曼(Gabriel Furman)、杰里米-斯泰尔-斯霍尔姆(Jeremy Stiles Holm)以及桑德拉-圣地亚哥(Saundra Santiago)等都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舞台剧《操纵》的创作阵容强大,著名戏剧舞台设计师比尔-斯塔比列(Bill Stabile)将负责舞台设计,服装由品牌设计师阿莱霍-维耶蒂(Alejo Vietti)负责完成,灯光和音效则由业内知名人士科克-布克曼(Kirk Bookman)及杰里米-李(Jeremy Lee)负责。(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