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母亲欲出书曝女隐私:刘德华是女儿最爱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6月15日09:23
资料图:香港已故艺人梅艳芳的母亲覃美金,向法庭申请,从梅艳芳的遗产中拨出八十万元环游世界。2009年4月1日,被高等法院驳回申请。
香港已故艺人梅艳芳的母亲覃美金

  梅艳芳病逝后,7年来梅妈一直不放弃循法律途径追讨女儿达1亿港元的遗产,但上个月,法庭仍裁定梅妈败诉。已届88岁高龄的梅妈声言不会放弃上诉,为了筹钱打官司,她计划出书大爆女儿不为人知的隐私。提到女儿的感情事,梅妈表示刘德华是阿梅一生最爱。

  梅艳芳和刘德华在1990年拍戏时曾传出绯闻。梅妈会在梅艳芳传记内提及梅艳芳是得知刘德华有稳定女友朱丽倩后才死心。“阿梅这么多个男朋友之中,她最喜欢刘德华,一直都想和华仔一起。后来她突然有一晚和我说,‘阿妈,我死心啦!华仔跟我说自己早已有个很稳定的女朋友’,阿梅甚至亲自去马来西亚了解这件事!”

  据悉,让梅艳芳最终死心就是刘德华目前的妻子朱丽倩。梅艳芳母亲更忆起过去梅艳芳和刘德华合作《爱君如梦》时,还因吴君如饰演刘德华女友而失声痛哭。

  梅艳芳的老母亲除了爆出感情史外,她对于梅艳芳生前的那些好友、徒弟更是感慨,直言:“阿梅罹癌时还很乐观,经常带好友把酒言欢,她死后,那些所谓的好朋友连个电话都没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