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菲《娘家3》自酿苦果 复杂情感惹猜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9:22
《娘家的故事3》中的周菲
《娘家的故事3》中的周菲


  由何赛飞、马雅舒、周菲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连续剧《娘家的故事3》已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此次,集合顶尖的电视剧制作团队,全景式地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让观众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情感冲突中真切体验日常的悲欢离合,世间的人情冷暖。实力演员周菲在《娘家的故事3》中自酿苦果,复杂的情感纠葛惹得众多猜忌。

  曾因出演《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等热播剧而被大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周菲,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中,其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娘家的故事3》中,实力演员周菲饰演“苦情”媳妇钟琴。在剧中,专情的钟琴一直深爱着苏海枫,尽管家人一再的劝阻,却依然执着于自己的爱。不料自己的坚持却给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沉重的灾难。剧中钟琴对海枫又爱又恨的复杂情感,不免让人心生猜忌,看点十足。

  《娘家的故事3》是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制作,还未播出就赢得众媒体关注。而由周菲主演《守望》、《煮海》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不同的人物诠释,不同的精彩演绎,实力演员周菲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荧屏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