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树先生》同获赞 王宝强影视齐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9:13
《HELLO树先生》海报中王宝强忘情奔跑
《HELLO树先生》海报中王宝强忘情奔跑

《HELLO树先生》剧照
《HELLO树先生》剧照

王宝强初露“打星”峥嵘
王宝强初露“打星”峥嵘

王宝强饰演“树先生”
王宝强饰演“树先生”


  近日,由王宝强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全国热播。与此同时,另一部由其主演的电影《HELLO树先生》同一时期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大放异彩,首映日过后赢得媒体及影评人的一片喝彩。该片同时也是电影节金爵奖、传媒大奖及亚洲新人奖三项大奖的入围影片。主演王宝强近期可谓是在电影、电视剧双领域齐齐发力。

  《板凳》收视率各地方飘红 王宝强初露“打星”峥嵘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收视连连飘红,王宝强在剧中精彩的打戏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近日,一段王宝强《板凳》功夫视频在网上曝光后更是迅速蹿红,点击率不断飙升,曝光的视频中王宝强大秀他的少林真功夫,空手翻、高踢腿、横勾拳……特别是大段的跑酷场景灵活利落且颇有难度,上演了连番精彩的武打场景及跑酷功夫,引来阵阵喝彩。该剧视频在网络的爆红也反映出《板凳》的电视收视,《我的父亲是“板凳”》在河南、湖北、北京等陆续开播的地面频道里,收视均为当地之首。而显露出真功夫的王宝强也被网友们誉为新一代中国“打星”接班人。

  《树先生》上影节好评如潮 王宝强被称“能文能武”

  《Hello!树先生》是贾樟柯“添翼计划”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也是新锐导演韩杰继《赖小子》之后三年磨一剑的又一力作。13日晚,众多媒体界及电影界人士来到上海影城观看《Hello,树先生》,而影片也没有让他们失望,该片获得了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开幕以来最大范围的“交口称赞”,很多记者在现场表示,如果今天只写一部电影来报道,那么他必定会写《Hello,树先生》。有上海影评人协会成员在现场称赞影片是难得的关注当下的现实题材,应当走向世界。而《Hello!树先生》有贾樟柯督阵,也可谓来势凶猛,本届上海电影节同时入围了“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和“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以及“亚洲新人奖”的竞赛单元。而男主角“树先生”的扮演者王宝强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其更是凭借此次脱胎换骨的表演,入围“传媒大奖”“金爵奖”两项影帝提名。

  两部作品的同时亮相对于王宝强来说,《Hello树先生》与《我的父亲是板凳》的“一文一武”也是对其演技的极大挑战,而王宝强也是在成长中不断蜕变,必将成为影坛不多见的“文武双全”的代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