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横店热拍 文梦洋杨幂首度携手合作

2011年06月15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文梦洋
文梦洋

杨幂
杨幂


  日前,年代大戏《如意》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吴海燕编剧,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演员阵容更是汇集了刘雪华、俞小凡、张晨光、刘恺威、杨幂、文梦洋、朱泳腾等两岸三地的众多当红演员。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江南茶乡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星之国际旗下艺人文梦洋在剧中饰演张晨光的女儿叶紫,而她还将于杨幂展开一系列精彩的对手戏。这是两位优秀女演员首次携手合作。

  年代大戏《如意》突破了年代戏的传统框架,将如泣如血爱情和权力游戏、商业斗争、家族秘史交织在一起,上演着一幕幕爱恨交织的故事。在剧中,本该是谭家二少爷的高秋朗(朱泳腾饰演)在出生之时便成为家族斗争的牺牲品,他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复仇。在义父叶海山(张晨光饰演)的阴谋授意下,他与谭明凯结好,暗中一步步算计谭家。而叶紫则因他相恋而不停的去伤害他人,其中杨幂饰演的如意就是她要伤害的对象。所以她们之间的对手戏应该会是相当的精彩。

  另据文梦洋透露,高秋朗和她父亲叶海山之间似乎还有着更大的秘密,好像高秋朗的背后还有更深的阴谋,这就使得剧中的复仇线索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那么在这几个年轻人身上到底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故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