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制作费不封顶 为效果两次追加投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5日08:43
《白蛇传说》主演林峰、黄圣依
《白蛇传说》主演林峰、黄圣依

  京华时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王鹏)前晚,电影《白蛇传说》剧组在黄浦江一条游轮上举行“白蛇之夜”活动,《白蛇传说》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监制崔宝珠、“白蛇”黄圣依,以及影人张婉婷、罗启锐等出席。杨子在游轮上接受采访时说,他拍电影制作费不封顶。

  活动上崔宝珠透露,《白蛇传说》制作为达到最佳效果,两次追加投资,每次大约追加两三千万元。程小东表示,拍《白蛇传说》预算充足,让他十分满意。有记者问,听说白蛇和法海有一段感情戏。程小东立刻否认,表示没有。

  杨子说,中国的电影投资人存在急功近利的心态。《白蛇传说》作为巨力影视传媒的开山之作,他希望大家能看到巨力影视传媒以及所有主创的诚意和专业精神。关于制作费,杨子表示,他早就打算制作费不封顶,演员找最合适的,只要有档期就请,声效、视效哪儿做得最好就去哪儿。杨子举例说,水漫金山一段,白蛇在水中游走会造成什么样的声音,大家没有听过,这些效果将交给好莱坞专业公司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