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冠希开骂记者避谈锋芝 传张柏芝手握秘证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8:23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15日 香港 自从上月8日在飞机上陈冠希重遇张柏芝,两人因自拍闹得满城风雨,日前他到上海出席活动避谈锋芝婚变,周日回到香港的他见媒体守候,仍以臭脸以对,对所有问题皆充耳不闻。被记者追访途中,陈冠希与记者发生碰撞,他当场发飙开骂,之后奔往四季酒店。日前有消息指张柏芝近日传携两名儿子躲进四季酒店,相信两人碰面机会大增。

  与记者碰撞开骂

  陈冠希与张柏芝机上自拍虽不是导致锋芝婚变唯一主因,却加速谢霆锋离婚决心,自拍事件发生1个多月,上周五他赴上海出席活动,被问到张柏芝,只回:“我是陈冠希,不是他们(锋芝)。”

  他周日回到香港,戴着耳机出关,面对大批记者追问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一事,他指着耳机说:“听不到!”接着快步离开,途中不慎与记者碰撞,他随即满脸通红,指着记者说:“喂!你怎么这样!”记者向他道歉,他怒气未消继续开骂:“大家要互相,我打你一拳,可以对不起就算了吗!我撞到你,可以写5天,你撞到我就当没事!”

  柏芝握秘证随时反击

  锋芝婚变风暴至昨天已28天,传出张柏芝日前带两名儿子赴马来西亚向谢霆锋认错,甚至向挺她的公公谢贤求助,但谢霆锋离婚心意已决,昨天传她备妥两个方案,先尽力抢救婚姻,若失败,将公开手头证据,她打算向外界爆料,公开手头上证据反击谢霆锋阵营指控,包括查小欣爆她榨干谢霆锋数亿身家,以及要霆锋将财产转到她名下等指控,并于谢霆锋力争两名儿子的扶养权。而谢霆锋昨天继续在吉隆坡拍戏,记者问他张柏芝,他都充耳不闻。

  谢霆锋敬业中枪

  尽管婚姻面临破裂边缘,谢霆锋昨天仍专心投入《逆战》拍摄,昨天在吉隆坡封街拍摄,出动1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他身边保镖也从4名增至6名,让记者无法接近,记者趁机上前向他打招呼,但他闻言随即转头,问她张柏芝是否在吉隆坡,他装没听见不响应,之后派助理驱赶记者。

  昨天他拍中枪戏分,不时一脸认真与工作人员讨论,拍完才松口气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锋芝婚变延烧至今,两人都未出面说明,前天张柏芝终于在网上响应:“把无辜的小孩子卷进来,请问你们做人的底线呢?良知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