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王全安:《白鹿原》难删减不排除分上下集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6月15日08:18
日前,张雨绮、王全安在上海出席某晚宴。离开时两人手拉手,王全安还很小心地照顾张雨绮下台阶,以防太太绊倒。
  日前,张雨绮、王全安在上海出席某晚宴。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正在出任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王全安,昨日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他透露除了担任评委,此次上海之行更重要的任务是为下一部老上海题材的电影做准备,该片与当年上海滩大佬杜月笙颇有关系。目前王全安已和杜月笙女儿杜美如完成资料搜集工作。至于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的影片《白鹿原》,王全安透露不排除采取上下集的发行方式。

  《白鹿原》

  难删减不排除分上下集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王全安执导、张雨绮主演的《白鹿原》由于后期制作时间仓促已无法赶上8月底开幕的威尼斯电影节。对于这个局面,王全安称:“这部影片主要是对国人自己的一种诉求,不以参加国外电影节为目的。而国内观众看到的版本也将比国际版本长。”

  目前《白鹿原》的初剪版本有五个多小时,要浓缩到适合院线上映的2小时版,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工作,“我不想被动陷入商业模式,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放弃这个电影。我希望《白鹿原》能有一个好的品质和观赏效果,也希望票房能给制片方一个回馈。”目前王全安正在与制片人商量,用一种合适的方式发行这个重量级作品,不排除采取上下集的方式。

  此外,王全安也否认《白鹿原》是他转型拍商业片,“我不会拍商业片,也没有兴趣成为一个商业片导演,因为票房无法体现我的作用和价值。”

  新作

  《外滩》和杜月笙有关

  《白鹿原》还没和观众见面,王全安的下一部电影已露出冰山一角。去年初王全安前往上海和专程从秘鲁赶回国的杜月笙女儿杜美如女士密谈十天,为其下一部作品搜集资料。据悉,这部已定名为《外滩》的电影,计划中制作资金将高达三亿元。对于新片的具体内容,王全安称他之前拍摄电影《团圆》时就开始为其做准备,电影将和老上海以及杜月笙有关,但其他内容不便多说。

  【关于她】

  暂时无计划为张雨绮拍电影

  《白鹿原》女主角张雨绮现已成为王全安太太,此番老公担任上影节评委她也一直跟随身边。对于张雨绮在片中的表演,王全安非常满意,“她身上有一种罕见的松弛,还有那种对自己姣好容貌深为苦恼的特质,这就是田小娥的人生困惑。就像我当初说过的,田小娥是一个可以让天下男人乱性的人,我想在选角上我做到了。”至于是否要为张雨绮量身打造下一部电影,王全安称暂时还没计划。

>>>点击进入《白鹿原》相关视频专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