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因病家中休息 或将儿子交与母姐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8:15
张柏芝将北上拍戏,料将两子交由母姐照顾
张柏芝将北上拍戏,料将两子交由母姐照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自传出闹婚变后,关于两人的是非传闻此起彼落,面对重重压力,栢芝拍毕《影子爱人》后终告病倒,连日来都留在阳明山庄休息,也因她病倒,令原定周六(18日)到四川一事,更添变数,记者昨致电主办单位,发言人指正在开会,不作任何回应。

  虽然栢芝病得厉害,但她仍坚持照顾两名儿子Lucas与Quintus,现在令栢芝感到头痛的是,7月初她将到内地为电影《河东狮吼2》开工,届时,她不能再像在深圳拍《影子爱人》那样,从深圳飞车回港照顾两子,也不能如以往般将两个儿子交由拉姑照顾,现时最大可能性,便是交给栢芝母亲或姐姐代为照顾。

  鉴于栢芝近期备受困扰,《河》片剧组方面为免下月初栢芝开工时心情受到影响,已尽力做好保密工夫,除预备足够保安人员外,还考虑先拍室内景,令传媒不能接近栢芝。

  父亲节快到,在栢芝中文官网的微博中,有粉丝分享一首栢芝曾向爸爸唱过的歌曲《勇》,歌词应景,提前庆祝父亲节。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