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上映韩三平:用明星还不够大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15日08:10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由一百多位明星参演的《建党伟业》今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很多年轻观众肯定会走进电影院,像《建国大业》那样“数星星”,而和《建国大业》不同的是,该片从主演到幕后团队,有不少80后的身影,片中的很多领袖人物都并未采用特型演员出演。该片的编剧董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属于年轻人的时髦电影。”

  当被问及《建党伟业》是否有意吸引更多年轻观众时,导演韩三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许多关键岗位,比如编剧、作曲、剪辑、制片,都是年轻人,这些年轻人和我们一样热爱中国电影,热爱我们的历史。最重要的是,年轻团队的感觉更接近现在的电影观众,这是我的根本出发点。”

  说起影片中的明星阵容,韩三平表示,“你仔细看吴彦祖的造型,和胡适的相似度达到了90%。其实我们还不够大胆,美国导演更大胆,让莱昂纳多来演《胡佛传》里的胡佛,他是一个青春偶像演员,居然能演这么一个传奇人物,可见观众要看的只是一个银幕中的形象,外形像不像不是最重要的。从《建国大业》开始我就说了,选演员的标准是形神兼备,还要有一定成就、广受观众欢迎,这就一定要用明星。”

  有网友推测,在《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之后,可能要再拍《建队巨业》或者《建军宏业》。对于网友的这种猜想,韩三平笑着表示,“我很高兴,因为这说明大家在议论和关注它,这说明了我们的影响力。是不是还要拍下去,我们可以再商量,但我们主观上确实是想发展出一种新的类型电影。”

  特别提醒:今晚8点,请锁定CDTV-2真相30分栏目《建党伟业:明星那些事儿》,长达30分钟节目都是《建党伟业》精彩的幕后花絮,让你看到明星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