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重拾初恋感觉 被问日本求婚许志安偷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7:59
Sammi左手无名指戴上疑似婚戒
Sammi左手无名指戴上疑似婚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之后,两人趁假期到昔日甜蜜拍拖地点东京旅游。短短5天预支蜜月之旅,两人不避嫌在街头牵手逛街,就如Sammi所说,两人是过着普通情侣拍拖生活。有传安仔藉东京复合之旅,浪漫求婚,刚巧又被拍到Sammi到名店买戒指,难道真的已求婚成功?

  两人前晚返港,近30个记者闻风而至,可惜两人返到香港却不如在外地般大方,前后脚出闸,Sammi更自己推行李车出闸。精神奕奕的Sammi相当风骚,问到安仔有否送戒指求婚?两人是否已订婚?Sammi笑着回答:“没有呀!”问她是否玩得好开心?Sammi开心地说:“OK!多谢!拜拜!”

  跑步速闪避同场

  Sammi站着给记者拍照时,却双手插袋,记者问她是否收起订婚戒指?她听到戒指二字,立即把双手拿出来,露出双手都戴上戒指,左手无名指的卡地亚戒指最像婚戒,不过她说:“都说没有!”问她为何丢下男友,自己先走出来?Sammi说:“我先取完行李,因为我住香港,他住九龙。”至于今次旅行是否重拾初恋感觉?Sammi闻言狂笑不停,她叫记者不要想得太夸张。Sammi突然开心狂跑,她笑说平日多做运动,所以喜欢跑步。Sammi出闸后3分钟,安仔就出来,未知是否Sammi跑快几步,避开与男友同场。

  前后脚出闸

  安仔被问到有否向Sammi求婚?他闻言表现得尴尬,但又在偷笑。问他有否重拾初恋感觉?安仔做出“喷饭”表情,不回应。记者忍不住叫他是否开心都答一句,安仔才细声说:“开心。”

  Sammi回家之后在微博写上感受,她表示他们(与安仔)只是平凡人,都在努力经历自己的人生,所以休息过后,又要提起劲为下段路卖力奋斗,为的并非是头顶上的荣誉,而是不想荒废自己。Sammi表示很快会投入另一部电影,一如以往,她做什么都不会留力。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