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一代宗师》有望12月映 三大片围剿《十三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7:59
 
三部大片十二月上映 冲击贺岁档
于冬
博纳老总于冬参加论坛接受采访

 

去年贺岁档的大赢家是《让子弹飞》,今年于冬想获得这一荣誉
去年贺岁档的大赢家是《让子弹飞》,今年于冬想获得这一荣誉

  搜狐娱乐讯 (峡客/文 刘方纯/图)上海电影节的论坛再度诞生新话题。昨日,博纳老总于冬在参加某论坛时,大方透露,博纳打算在今年12月发行三部电影,这其中就包括了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筹备5年,拍了很久的《一代宗师》,加上徐克的《龙门飞甲》和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魔术师》,三部明星云集的电影,将对早早定下今年12月16日上映的《金陵十三钗》形成围攻之势。

  《一代宗师》何时杀青?连王家卫自己恐怕都不知道。不过,在昨日上海电影节的某场论坛上,担任嘉宾的博纳影业老总于冬,在谈到档期选择这一话题时,表示自己的公司现在是提前一年预备电影的档期,票房产值最高的12月,博纳“准备了三部电影,一部是徐克导演的《龙门飞甲》,在去年上市前就已经开拍,真正的一部3D武侠片,有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大批演员,会对所有制式的版本进行覆盖。在看其他的电影,《大魔术师》我觉得从卖相上,从整个制作的规模上,都不错,还有一部是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此语一出,让人不禁联想:这是否暗示《一代宗师》已经秘密杀青?《一代宗师》的出品方银都机构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搜狐娱乐通过业内人士了解到,“该片已经拍摄得差不多了,今年杀青不是难题”。

  至于《一代宗师》是否会在12月上映,根据这部影片的规模阵容,以及中国电影市场近两年形成的规律来判断,该片在体量最大的两大档期贺岁档和暑期档上映的可能性最大。一旦该片如于冬所言,上映的档期定在12月份,就意味着博纳的三部影片《龙门飞甲》、《大魔术师》和《一代宗师》将对12月16日上映的《金陵十三钗》形成围攻之势——于冬在简略描述档期的选择时,说“今年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戏是赶不上贺岁党了,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也不可能,所以,我们在12月份最大的对手就是《金陵十三钗》。”这样的贺岁档局势跟去年贺岁档颇为相似,去年也是同时有4部华语大片在12月前后上映。

  不过,即便该片真的将在12月遭遇三部强片的车轮战,《金陵十三钗》改档期的可能性也会很低,制片人张伟平曾打包票得表示:“我们铁定会在12月16日上映,不会改期。”

【相关热点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电影《一代宗师》专题

>>>点击进入电影《金陵十三钗》专题

>>>点击进入电影《大魔术师》专题

>>>点击进入电影《龙门飞甲》专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