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婚变仍是“悬案”:柏芝行踪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7:5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危机仍是“悬案”,当事人一直未表态,霆锋会否心软原谅张柏芝成婚姻成败关键。霆锋继续在吉隆坡拍电影《逆战》,有传柏芝已秘密到吉隆坡伺机出击,霆锋受到极度保护。为免打扰工作情绪,“张柏芝”成谢霆锋的忌讳词,犯禁者随时被推散!霆锋坚拒张柏芝接近,至今年9月才满5年的婚姻比冰还凉。

  昨日记者在《逆战》拍摄现场所见,除了电影工作人员,霆锋身边有私人助手“表哥”与5名贴身保镖布防。电影在街头拍枪战戏,封了4条行车线拍摄,吸引了途人围观。霆锋神态自若,有追踪他的粉丝指早上看见他表现轻松,跟工作人员谈笑,有别于早前的忧郁小生状态。不过,中午时传媒陆续赶到拍摄现场,他绷紧起来,而身边人也作戒备。

  拍枪战戏 马路追逐

  拍摄场面是一轮霆锋跟女主角林鹏在马路被洪天照追逐,霆锋被轰两枪倒地,而林鹏被捉走。记者所见,未正式拍的霆锋时抽烟解闷气,他又脱了戏服,只穿着背心跟身边的保镖“讲手”研究功夫。记者一直在远处视察情况并拍照,趁霆锋有空档而上前往采访,但起码还有10呎距离,他身边的人已出手“招呼”记者,情况变得混乱。

  记者问“柏芝” 无反应

  记者唯有大声问霆锋﹕“柏芝是否过来了(吉隆坡)?”霆锋听到问题,但他没有作任何反应,也没有回答。霆锋身边人听到有关“柏芝”的提问十分敏感,他的助手“表哥”更发火警告记者,他说﹕“信不信推散你们!”有指霆锋已将离婚事交由律师团负责,主意已决,为免事件节外生枝,霆锋拒跟张柏芝有任何联系。目前情况就算张柏芝的真人现身,她想接近霆锋也不容易。

  陈冠希闻锋芝发火

  张柏芝至今行踪成谜,有指她已秘密抵吉隆坡并住在父亲于当地的寓所,等候适当时机向霆锋求和。另方面,又传张柏芝抵不住婚变的打击而病倒,目前仍在香港阳明山庄避静。另有传言张柏芝带着两儿子住在四季酒店,凑巧于上月跟她在机舱重遇合照的陈冠希也住在四季酒店,两人随时再相遇。又有传闻陈冠希与张柏芝会合作,由陈冠希牵线,拉拢老板林建岳与柏芝谈合作。不过,这阵子陈冠希也是闻霆锋、柏芝的名字便发火,他返港在机场遇记者问他有关锋芝的问题,他气得向记者公告,自己叫陈冠希!

  “离婚”网上疯传

  一直锋芝婚变传闻没有证实,昨日微博有“霆锋与柏芝真的离婚!”在疯传,原来有内地电台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公布离婚消息”;其实又是以讹传讹的谣言。霆锋将于本月26日到北京出席《财神客栈》宣传,届时他会面对传媒,要看他如何对策了。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