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梦回鹿鼎记》首发盛典 吴奇隆显王者风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14日18:44
吴奇隆在盛典现场
吴奇隆在盛典现场

  北京青年报讯 6月13日,吴奇隆出席了网游电影《梦回鹿鼎记》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办方首次公布该电影首部片花,主演吴奇隆携胡歌、刘诗诗等一线影星集体亮相,与广大网民一起共同见证《梦回鹿鼎记》的首发盛典。

  电影《梦回鹿鼎记》直接根据网游《鹿鼎记》改编剧本,主打清穿与网游元素,吴奇隆在片中饰演康熙,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吴奇隆饰演“四阿哥”也就是雍正皇帝。而在此次出演的清穿网游主题电影《鹿鼎记》中,吴奇隆化身康熙,再结皇帝缘。连续接拍清宫大戏让吴奇隆的粉丝们大呼过瘾,甚至喊出了“吴奇隆将成为皇帝第一人”的口号。对此,吴奇隆坦言:“有机会我想把清朝的十二代皇帝都演一遍。”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均称:“吴奇隆最适合演清朝皇帝了,既有样貌,又有气度。”

  从最初的小虎队,到如今的明星制作人,从《步步惊心》到《梦回鹿鼎记》,吴奇隆凭借帅气的外形,内敛的演技,不懈的努力,外加对自身职业的敏感不断开创着自己演艺事业的一个又一个高峰,而多年积累和居高不下的人气更是让吴奇隆始终是最受瞩目的焦点。而在影视界与游戏界的合作很有可能成为未来娱乐发展的主流的今天,吴奇隆势必又已经走在了这种潮流的前端,成为当之无愧的娱乐风向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