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凯特王妃节俭 穿4年前旧衣端庄优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5:32
凯特王妃(右)上周末身穿黑白相间洋装与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参加婚礼
凯特王妃(右)上周末身穿黑白相间洋装与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参加婚礼
凯特王妃4年前也穿黑白相间洋装亮相(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凯特王妃4年前也穿黑白相间洋装亮相
凯特前天参加菲利浦亲王90大寿教会祝寿仪式(图),身上的长外套与2年前喝喜酒的衣服是同一件
  凯特前天参加菲利浦亲王90大寿教会祝寿仪式(图),身上的长外套与2年前喝喜酒的衣服是同一件

  中新网6月14日电 英国凯特王妃嫁入皇室近两个月,依然保持平民作风。她上周末接连两天公开亮相,都穿着几年前穿过的旧衣服,脚下的高跟鞋也不是新鞋,节俭、不奢华的美德也让她获得一致的好评,她还借此证明了自己身材一点都没变,保养得宜。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外电消息,凯特上周六与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去喝喜酒,这是姐妹俩在凯特婚后的首度一起亮相,凯特穿了黑白相间的连身洋装,端庄优雅。据了解,这套衣服她早在4年前就曾穿去参加派对,她虽然穿着旧衣服,但在皮带上略做了改变,展现自己时尚的品味。

  隔天凯特又穿着蓝色绣花长外套、脚踩8200元台币的高跟鞋,出席威廉王子的爷爷菲利浦亲王90大寿的教会祝寿仪式,而2年前凯特陪威廉参加好友的婚礼也曾穿过这件外套,这回她内搭着不同的洋装,并戴上别款帽子,仍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凯特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在威廉与凯特的婚礼担任伴娘而成名,被封为英国最美的单身女郎。她与前板球球员男友艾力克斯·鲁顿的恋情最近告吹,英国《太阳报》报导,两人对未来有不同的规划,皮帕决定分手。她恢复单身后,又传与旧爱──诺森伯兰公爵之子乔治关系甚密,不仅共享了3小时浪漫晚餐,她还在他家待到凌晨两点才走,日前又一起欣赏网球赛,复合之说不胫而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