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包贝尔受邀上海电影节 与林志玲动作亲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5:26
包贝尔、林志玲动作亲密
包贝尔、林志玲动作亲密

包贝尔和林志玲耳语
包贝尔和林志玲耳语

包贝尔与邹兆龙
包贝尔与邹兆龙


  青年演员包贝尔近日新闻不断。他参与演出的电影《建党伟业》公映日期将近,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当中,而因为在电影《画壁》的精彩表现,他又于12日受邀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电影节上包贝尔与老友林志玲重逢,二人举止动作亲密,令人遐想。

  早在拍摄《决战刹马镇》时,包贝尔和林志玲就关系匪浅。影片中包贝尔扮演的摸狗和林志玲扮演的春娘之间的朴实情愫为人称道,而影片结尾傻里傻气的大舌头摸狗向林志玲的表白更是全片经典。一句“我爱你很久了,我想和你生个孩子”,让所有观众忍俊不禁,而媒体更以“最傻的人却有最真的爱”的评语大加褒赞。《决战刹马镇》之后,包贝尔和林志玲为各自的演艺事业奔忙无暇相聚,而此番在上海电影节不期而遇,让二人都颇觉兴奋。二人在休息室里时而交头接耳,时而拉着手互相问候近况,举止动作亲密,旁人看了不由得遐想万分。包贝尔坦言,这是自《决战刹马镇》之后第一次与林志玲重逢,此番二人各自的电影《画壁》和《幸福额度》均是上海电影节的重头,而此后二人亦可能在电影方面有新的合作。

  此外,包贝尔参与的电影《建党伟业》将于15日全国公映,届时包贝尔在片中的表现亦将成为全片看点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