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男得有爱》火热上映 美女谭歆柔邂逅袁成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5:13
谭歆柔
谭歆柔

气质美女谭歆柔
气质美女谭歆柔


  据悉,2011情涩尺度大片《男得有爱》将在本月17号全国公映,该剧由韩国先锋导演韩承桓执导,汇集了相亲,微博,章鱼保罗,车震,一夜情等时下热门的话题,内地气质美女谭歆柔饰演一位富二代黄金剩女,与袁成杰在一次相亲时邂逅,时尚靓丽的造型颇为养眼。

  电影《男得有爱》汇集了众多俊男美女联合出演,可谓是帅哥、美女云集,谭歆柔、弦子等数十位美女倾情加盟,上演了一场场相亲大戏,着实夺人眼球,气质美女谭歆柔饰演的富二代更是造型时尚,与男主演袁成杰在一次相亲中相识,靓丽造型十分抢眼。此外,该片幽默的语言以及潮流台词也颇为有趣,别具看点。

  新生代美女谭歆柔因其相貌甜美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曾在《绝密押运》、《娘家的故事》等热播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此次助阵加盟电影《男得有爱》谭歆柔表示十分开心可以和这么多的帅哥美女合作,希望能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爱情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