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阿诺准备出书告白艳史 妻子或得两千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4:32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3月31日,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与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一起骑自行车,宣传伦敦的自行车租赁计划。

                  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与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一起骑自行车,宣传伦敦的自行车租赁计划。

  中新网6月14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曾为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写过未授权传记《州长终结者》一书的八卦作家伊恩·哈普林,最近在接受美国电视节目访问时透露,阿诺打算亲自撰写一本内容详尽的回忆录,而且已和纽约一家大出版商签下一纸超级合约。由于其中也牵涉到阿诺分居的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如果顺利,玛丽亚将可预先收到高达2000万美元的酬劳。

  写过娱乐圈名人迈克尔·杰克逊、安吉丽娜·朱莉等人传记的调查作家伊恩·哈普林,向来喜欢透过访问与自己出书爆明星的猛料。日前他上节目时说,他从阿诺德·施瓦辛格身边的3个朋友得知,阿诺已和纽约一家大出版商签约,准备出版回忆录。

  伊恩·哈普林表示,阿诺的回忆录将从他早年的生活开始写起,包括他如何以奥地利出身的健美先生来到美国打天下,从演员到政治人物的艰辛历程。不过除了这些努力打拼事业的过程,出版商也向他施压,要求必须在书中公开他与玛利亚·施莱弗的私生活细节,当然更少不了一些上不了台面的个人艳史。

  伊恩·哈普林指出,如果阿诺这项回忆录的合约进行顺利,玛利亚·施莱弗应该可以收到2000万美元的预付款,这个天价大约是总统或世界领袖级的价码,但是以阿诺的知名度应该差不多是此等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